Monika GER48

博主写的游记、考据等,若要引用请标明出处,违者属抄袭。这里发布的所有图文和照片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和使用,严禁做成无盈利小料之类,违者一律起诉。主推葡西、千百等红配绿💚♥️

【医圣】莎乐美

CP:黑塔利亚;圣/约/翰/骑/士/团x圣/殿/骑/士/团

注意:虐待有

Bad Romance系列的一篇




莎乐美

Salome

 

面带微笑的所罗门从走廊尽头的一扇门里走出来,步伐轻快,身后的白色披风迎风飘起,好似天使张开了翅膀。当他经过面对面走来的约翰时,肩膀正好擦到了对方黑色的僧侣袍子,为此他特意放慢了脚步,微微转过头以笑容表示他的歉意——那是多么美丽的笑容,仿佛一缕阳光穿透了二月的阴天,覆盖着庭院里粉色杏花的积雪也要被这温暖融化。他淡金色的头发就像雏鸟柔软的羽毛,瞳孔的颜色比地中海的深蓝还要迷人,这样漂亮的年轻人笑起来,有谁会不被他吸引呢?

然而擦肩而过的约翰仅仅对所罗门皱了皱眉头,不做片刻停留,继续朝反方向走去了。

所罗门看着黑色斗篷的冷漠背影,脸上却露出喜悦之情。背上的伤口时刻给他带来刺痛的感觉,可是这正是所罗门期望的——他终于胜利了。

 

所罗门知道自己罪孽深重。今天,他也独自一人跪在地下密室的圣坛前。

圣坛上用一个银色大盘子供着的,是圣人的头颅,这是他刚和圣/约/翰/骑/士/团竞争来的战利品。

“让我亲吻你的嘴唇,约翰。”所罗门像玫瑰般鲜红的双唇吻在了干枯发黑的嘴唇上。

他知道自己罪孽深重。所罗门脱下白色的上衣,露出更为苍白的肌肤,拿起鞭子狠狠地朝自己背上鞭打了一下。

突如其来的一阵剧痛刺激了他,让他更清楚自己的罪过。

他爱上了不可以爱的人,一直被拒绝,得不到对方的爱,但是他一味执迷不悟,反而越陷越深。

他回想起约翰给他拔出胸膛中的剑,又用烧红的炭火给他接合伤口的情景——那是他第一次心动。

再一次,这样的真实感。

第二个鞭子又狠狠地落在他背后细嫩的皮肤上。这一下,是为了惩罚自己的贪婪。既然无法被爱,被憎恨也无妨,只要不被无视就好。他想起两人檫肩而过时,约翰俊俏的脸庞因为怨恨自己夺走了宝物,而稍微扭曲了一下的瞬间。所罗门的嘴角不禁向上弯成优美的弧形。

原本每日用作自罚的鞭策,不知何时起却唤醒了他自虐的欲望,正如这样无法开花结果的恋爱,到一定程度也只能扭曲变形。

就像发了毒瘾,他又拿起鞭子朝自己的背部甩去…




作者的话:

黑暗故事集“五日谈”的第四话。这系列尽是些文不对题的短篇233

这回的标题“莎/乐/美”,指的是圣经中,用一支舞换取了洗/礼/者约/翰头颅的公主莎/乐/美。王/尔/德版本中莎/乐/美爱着约翰,但是约翰很禁欲,没有理这个漂亮的公主。这篇文的所罗门和莎/乐/美一样变/态……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nika GER4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