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ka GER48

博主写的游记、考据等,若要引用请标明出处,违者属抄袭。这里发布的所有图文和照片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和使用,严禁做成无盈利小料之类,违者一律起诉。主推葡西、千百等红配绿💚♥️

【医圣】约翰的罗德岛日记 2

(在罗德岛周边的速写,更多像是游记。地点正如位置所示,在十二群岛。故事背景是圣/殿(克里斯)灭亡后,约翰刚到罗德岛安家。照片是po主拍摄,图一是罗德岛的圣尼克拉斯堡垒,图二是锡米岛的猫咪。)


说到语言分团,那是最近大团长的新政策。骑士团成员来自各个国家,如果按照国籍来分到支部,由于语言和习惯相同,更方便管理。其实我明白,更重要的是可以让分团之间互相竞争,增加主动性——毕竟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圣殿,划掉)已经不在了。目前成立了六个语言分团,法兰西分团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我以为大团长会把我分到那里,毕竟我也是团里的老成员了,但是大团长拍拍我的肩膀说:“你来自海上共和国,航海知识一定很充分。意大利分团管理骑士团的海军,我还是安排你去意大利分团吧!”
就这样,我搬到了罗德镇近海港的地区,因为那里由意大利分团管理。(附带一提,整个罗德镇被分成六个地区,由不同语言分团管理。)意大利骑士们的宿舍虽然不如大团长宫殿豪华,这里临海视野更开阔,从我的房间就能看到蔚蓝的大海。晚上,我能看到海港“长廊”最前端的圣尼克拉斯堡垒,顶上是一闪一闪的灯光,彻夜为海上的船只导航。我记得搬来的第一晚,我也像这座灯塔一样彻夜不眠,思管理附近海域的事情——我是多么迫不及待地想要航海!
这天早上,圣约翰号开启了第一次航程,开往锡米考察。圣约翰号是两层船舱的大船,深棕色的木制船身在太阳下闪闪发光,船头飘扬着红底白希腊十字的骑士团旗帜。船刚启航的时候经过罗德岛最东端的圣尼克拉斯堡垒,几个士兵在塔里向我们挥手送行。传说太阳神赫利俄斯巨像的位置就是这里,在太阳神的眷属中,我相信我们的初航会很顺利。
天气果然很好,巨大的圣约翰号轻快地往北边的锡米小岛行驶。我们船员中有一个水手是罗德本地人,他说天气晴朗的时候会看到人鱼,而且歌声很好听。我心想这不是塞壬女妖么,但是我们医院骑士有信仰,绝不会被她们的歌声诱惑。正这么想着,我听到船头的水手大喊:“快看,有海豚!”我走出船舱一看,果然,在船头有三只灰色发亮的海豚正跟着圣约翰号嬉戏,时而跳出水面亮出它们白色的肚皮,同时发出悦人的叫声。“我说吧,这就是人鱼!”那名罗德水手说。我忍不住笑了。
前往锡米岛的行程大约两个小时,一路上我们都能看到海岛的轮廓,一点也不觉得身在孤独的大海上。十二群岛其实不止十二个岛屿,这片海域是由许多大大小小的岛屿组成的,它们犹如一层层屏障在我们面前展开,大部分岛屿上都是嶙峋起伏的高山。我突然觉得,如果船只隐藏在这些海岛后面,是非常容易突击其它过往船只的,这也是为什么附近海盗比较猖獗。但是如果我们能够很好地控制这片海域,我们不但可以灭绝这些可恶的海盗,还能轻易击退入侵的土耳其或者埃及船只。这次锡米之行目的就是为了考察地形,以便监控。
我们绕着锡米岛向西北行驶,不久发现一个凹进去的海湾,这简直是绝佳的天然海港,因为两边高山围绕,港里风平浪静,不但方便突袭,也方便将来在这里秘密造船。
随后,我们仅花了二十分钟就登上海湾旁一座高山,那里视线非常好,山顶能看到整个海湾,更能侦查到靠近的船只。我决定让骑士团在山顶修建一座城堡,没有什么比这里更能控制锡米及其附近海域了。
初次出海侦查就获得大发现,我和船员们兴高采烈地下山往港湾走去。路上,我居然遇到了一只橙色的猫——其实无论罗德还是锡米都有很多猫,但是大部分都是黑白色,而这只橙色的猫特别漂亮。它向我发出猫叫声,亮绿色的眼睛看着我,让我不禁想起在塞浦路斯的时候,我和他(克里斯,划掉)悄悄养的那只名叫“小橘子”的猫。即使破坏团规他也要救那只受伤的猫,又求我医治它——其实他非常善良。但是想到他最后的结局,而他原本漂亮健壮的身体现在可能已经……(划掉)我就想吐……
这些难过的事情,我只能通过出海航行去暂时忘记。这个世界很大,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评论
热度(12)
©Monika GER4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