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ka GER48

博主写的游记、考据等,若要引用请标明出处,违者属抄袭。这里发布的所有图文和照片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和使用,严禁做成无盈利小料之类,违者一律起诉。主推葡西、千百等红配绿💚♥️

托尔/德西/拉斯分界线 (Tordesillas Line)
(两兄弟以扳手腕的形式争夺地盘)


《陆之尽头,海之起点》第三章插图
哥伦/布发现新大陆后,伊比利/亚兄弟争夺海上霸权。1494年,经过激烈的讨价还价,终于在大西洋上画出一条虚拟的分界线。这条分界线位于佛得/角以西370里格,西边属于西/班/牙,东边属于葡/萄/牙。

我认为佩德鲁如此努力地将分界线往西推进、拓宽自己东边的领域,是因为他早听说南美/洲的存在(当时是企业机密),1500年,葡哥家的船队果然发现了巴/西。

主导葡哥大航海事业的是基/督骑/士团,而安东家最主要的骑/士团是圣/地亚/哥骑士团。佩德鲁胸前的十字是基/督十字,安东是圣地/亚哥十字。


同人文链接:

【医圣】陆之尽头,海之起点 (上篇)

【医圣,葡/萄/牙x巴/西】陆之尽头,海之起点 (下篇)

【医圣】遥远的重逢

评论
热度(3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nika GER4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