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ka GER48

博主写的游记、考据等,若要引用请标明出处,违者属抄袭。这里发布的所有图文和照片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和使用,严禁做成无盈利小料之类,违者一律起诉。主推葡西、千百等红配绿💚♥️

我的骑士团游记合集


我非常喜欢三大骑士团的历史,为此在欧洲走访了不少与圣殿骑士团、医院骑士团、条顿骑士团有关的地方。

这张地图显示的是我到过的骑士团相关地点,粗略统计的数量如下:

1 圣殿骑士团12处

2 医院骑士团9处

3 条顿骑士团10处

涉及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波兰、希腊、奥地利、马耳他等10个国家,其中只有罗马是三个骑士团曾经共存的地方。

三大骑士团创建于中世纪的耶路撒冷王国,他们的功能是作为教皇的骑士团与异教徒作战。因为他们的权力非常大,不仅在耶路撒冷,还在欧洲各国拥有大量的领地、城堡与教堂。14世纪初,三大骑士团之首的圣殿骑士团遭到毁灭,但是医院骑士团和条顿骑士团存活至今。历史上有一段时期,医院骑士团和条顿骑士团甚至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国度,例如医院骑士团统治的罗德岛与马耳他,条顿骑士团建立的普鲁士。

正是因为这样的历史背景,如今在欧洲各地仍然存在大量骑士团留下的古迹,仍存活的医院骑士团(现在叫做马耳他骑士团)与条顿骑士团也仍拥有少量领地。

地图中有些骑士团标志重叠的地方表明当地同时有两个以上的骑士团古迹。我把基督骑士团也加进去,因为基督骑士团是由圣殿骑士团在葡萄牙的分支改编而成,是葡萄牙官方认可的圣殿骑士团后裔。

这是游记链接,暂时开放:

1 圣殿骑士团

【游记】伦敦圣殿教堂

【游记】圣殿寻宝记 1(英国)

【游记】圣殿寻宝记 2

永恒之城的骑士团之旅 2(罗马)

【法国游记】春天、阳光、美食与农家乐——浪漫医圣之旅 2

【法国游记】春花、笑容、美酒与农家乐——浪漫医圣之旅 3

城堡与狮子——西班牙之行 2

城堡与狮子——西班牙之行 3

城堡与狮子——西班牙之行 4

2 医院骑士团

【游记】英国圣约翰骑士团博物馆

【游记】圣约翰骑士团博物馆与条顿总部重游(德国)

骑士团天堂——马耳他之旅 2

骑士团天堂——马耳他之旅 3

永恒之城的骑士团之旅 2(罗马)

【法国游记】春天、阳光、美食与农家乐——浪漫医圣之旅 2

我的奥德赛——【法国游记】春花、笑容、美酒与农家乐——浪漫医圣之旅 3

希腊十二群岛游记 1(罗德岛)

我的奥德赛——希腊十二群岛游记 2

我的奥德赛——希腊十二群岛游记 3

我的奥德赛——希腊十二群岛游记 4

我的奥德赛——希腊十二群岛游记 5

我的奥德赛——希腊十二群岛游记 6

城堡与狮子——西班牙之行 3

3 条顿骑士团

【游记】罗曼蒂克之路上的条顿骑士

【游记】圣约翰骑士团博物馆与条顿总部重游(德国)

【游记】巴勒莫,天堂与地狱之行 1(西西里)

世界第一帅气骑士团之纽伦堡辖区小游

从条顿骑士团到东普鲁士——南德小镇的奇妙之旅

现代条顿骑士团的(秘密)场所(德国)

【游记】我的骑士之旅 3(波兰)

【游记】我的骑士之旅 4

【游记】我的骑士之旅 5、6

【游记】马尔堡之旅 2

【重发】玛利亚堡全方面介绍

在法兰克福周边继续追寻条顿骑士团的踪迹

永恒之城的骑士团之旅(罗马)

【游记】神圣罗马帝国与条顿骑士团——维也纳之行

4 基督骑士团

圣殿之国、欧陆尽头——葡萄牙之旅 1

圣殿之国、欧陆尽头——葡萄牙之旅 2

圣殿之国、欧陆尽头——葡萄牙之旅 3

【同人+游记】克里斯与远方——再访葡萄牙 1

 


评论(1)
热度(271)
  1.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nika GER4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