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ka GER48

博主写的游记、考据等,若要引用请标明出处,违者属抄袭。这里发布的所有图文和照片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和使用,严禁做成无盈利小料之类,违者一律起诉。主推葡西、千百等红配绿💚♥️

【医圣】爱比伤更痛

领域:黑塔利亚

CP:医圣(圣/约/翰骑士团x圣/殿骑士团,约翰x所罗门)

背景:约12世纪的圣地


【医圣】爱比恨更冷 续篇





爱比伤更痛

 

在圣约翰骑士团堡垒养伤的日子里,每到特定的时间,所罗门的心情就特别好。这天下午,所罗门勉强爬下床,打开了床尾的窗户,一阵带着花的清香气息扑鼻而来,让他不禁探出头,让灿烂的阳光温暖自己苍白的脸庞,轻轻微笑着吸了一口气——不料,过大的呼吸动作让胸膛尚未痊愈的伤口产生一阵刺痛,想起约翰生气的样子(“不要随便下床走动!”),所罗门俏皮地吐吐舌头,又回到床上。

他被敌人刺伤的那天,是约翰给他及时处理了伤口。从前不知道痛为何物的他,忽然就在那天第一次产生了强烈的感觉,自此以后他的感情日渐苏醒,他觉得自己不再是一台战斗机器,而是作为一个有血有肉的人重生了。就连食物也比变得从前有味道,他喜欢上了甜食。拿起床边的蜜罐,所罗门要了一勺蜂蜜放入嘴里,像小孩子一样开心地舔着。他想起这是约翰给他的蜂蜜,嘴边又不禁浮起一丝笑容。

他还记得来到这座堡垒的第一晚,约翰在城门赤手空拳地拦着试图硬闯的圣殿骑士们,向他们解释负伤的所罗门还未度过危险期,不能离开这里。看到所罗门步履艰难地扶着墙壁走出来,约翰及时冲上去扶住了差点倒地的他。

所罗门以前从来不知道,他的劲敌居然会比自己的骑士团兄弟们对自己更好,至少,他那些只懂得战斗的兄弟们不可能像约翰这样细致入微地照顾他。每当约翰握住他的手腕,用细长又灵活的手指捏住他的脉搏,每当约翰用低沉又温柔的嗓音询问他的状况,所罗门就忍不住对他产生好感,变得越来越喜欢他。所罗门甚至在听说约翰尽管有很多病人要照看却只对他全程关照之后,就开始幻想约翰是不是也对他有意思——这样的想法日夜缠绕着他,每次想起约翰的事情,他内心就澎湃不已,时到今日,他觉得自己已经无法阻止洋溢的感情,那两个字随时都有可能从口中蹦出来。

堡垒里的小教堂响起钟声,一如既往地准时的约翰打开房门,提着药箱一丝不苟地走进来。

“该是换药的时间了,所罗门。”约翰平静地对坐在床上的所罗门说。

“日安,约翰。你给的蜂蜜很香哦,能不能再来一瓶?”所罗门微笑着举起空荡荡的蜜罐,用勺子敲了敲。

“要什么口味的?玫瑰、桂花,还是……?”

“我要圣约翰花口味的~”

总觉得所罗门在调戏自己,约翰脸红了一下,又一脸严肃地问,“现在感觉怎么样?午饭之后有没有感觉不适?”

“怎么会有不适?我胃口好得很哦,精神也特别好~”

“这说明新的药物没有副作用,很好。”

“约翰,你不会把我当作试验品吧?是不是想趁机消灭你最大的竞争对手啊?”所罗门咧嘴坏笑。

“我不是说了吗,我绝不会伤害自己的病人。再说,如果你有什么闪失,你的兄弟们不会放过我的,虽然我也不害怕他们。”约翰把药品都从药箱里拿出来,又继续说,“来,把衣服脱了。”

每次听到约翰说这句话,所罗门的心脏就会猛地抽动一下,刚才还是很自然地和约翰四目相对开着玩笑,现在所罗门却突然不好意思地微微垂下眼帘,把目光游移到另一边。

约翰发觉了这个尴尬的场面,这让他想起从前也有女病人向他露出这样的表情,一旦被病人喜欢上了,接下来他就不得不解决一系列麻烦事。但是眼前的这位病人是和自己一样的男性,绝对不可能像女人一样喜欢上他,再说他们两人都是对上帝发过誓要永守贞洁的修道士。

于是,约翰宁可相信这只是他的错觉,并迫使自己不带任何感情地把眼前正在宽衣的所罗门看作非生命物体,比如一辆尚待修缮的马车。然而,由于天气的原因,今天室内的光线非常明亮,再加上所罗门胸口的伤势恢复得越来越好,约翰的内心不由自主地对这个天下第一骑士的优美酮体赞叹起来:随着身上绷带被一圈一圈地卸下来,那雪白细嫩的皮肤在面前一览无余,健美的肌肉犹如古罗马战士雕塑一般错落有致,倒三角的躯干在腰部收缩成美好的曲线,浅浅的人鱼线在低腰裤下若隐若现。

感到约翰的目光在自己身上游移,所罗门更肯定自己的猜想,于是大胆地问:“约翰,你在想什么呢?”

“我哪有想什么……我是说,嗯哼,你的伤口已经开始愈合,没有化脓的危险了。”约翰低下头,摸索干净的绷带给所罗门包扎。“我想,过不了几天,你就可以回你的骑士团了。”

“我还不想这么快回去。”

“是不想回去过艰苦的日子呢,还是舍不得这里的蜂蜜?”

“我不想这么快离开你。”

“嗯?”约翰以为自己听错了,抬头看所罗门。

“我还想多看你几眼,约翰。其实,这些日子里,我一直都想对你说:je t’aime.”

所罗门突然把拉丁语转换成了法语,但是约翰不可能不明白所罗门的意思,特别是看到所罗门眼中深情的目光,就像是蓝色的利古尼亚海面泛起的金光。约翰整个人都呆住了。

“约翰,快告诉我你的想法,”所罗门等得有些焦急了,“回应我吧!”

“……可是,我们都是男人啊……”约翰大惊失色地摇着头。

“我知道。”

“不可以……不可以,你不可以爱上我,上帝不允许你这样做!”

“约翰……”所罗门万万没想到对方会是这样的反应,就好像自己犯了重大的罪恶一样。他变得有些畏惧地不知道如何反驳。

“你一定是哪里弄错了吧,我只是尽医生的责任照料你,为什么你会往那里想?算了,明天你就回去吧,反正伤也好的差不多了。”约翰急急忙忙地收拾东西,走出了房间。

没料到对方如此无情地拒绝和否定了自己的感情,所罗门的心仿佛碎了一般地难受,这样的疼痛比胸口被刺穿的那天还要严重一万倍,他多么希望时间回到那天,让约翰使劲地把长剑从自己胸膛拔出,或者让他再把长剑插入自己的体内,也总比现在感受到的疼痛好。两滴滚烫的液体淌下,所罗门流出了毕生第一次的泪水。

“约翰……好痛啊……约翰……”


评论
热度(24)
©Monika GER4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