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ka GER48

博主写的游记、考据等,若要引用请标明出处,违者属抄袭。这里发布的所有图文和照片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和使用,严禁做成无盈利小料之类,违者一律起诉。主推葡西、千百等红配绿💚♥️

【医圣】Aimer Encore

爱比酒更浓 的复述,所罗门的角度。只是为了吃肉。

完整版见评论。






Aimer Encore

……

正当所罗门牵着自己的白马下到了要塞的山脚,突然听到有人在身后喊他:

“等一下,所罗门!”

是约翰的声音——所罗门不敢相信地回过头,以为自己还没从昨晚的美梦中醒来。

穿着黑色袍子的约翰很快跑到了他跟前,喘了一口气,说,“还好,你没走远……”

“约翰?你不是不想见我了吗?”

“没错,”约翰的脸变得通红,“可是我要给你疗伤的药……”他拿出一个小包,递给所罗门。

所罗门愣了一下,等明白了约翰的意思后,脸上露出了微笑,“我收回之前的话。谢谢你对我这么好。”

“所罗门,我不想伤害你,可是,我不能……”约翰低沉着声音,一脸抱歉地说。

“我知道。也请你原谅我的自私和幼稚。我以后不会再来找你了,”所罗门收下约翰的药品,转身跳上了马背,“这样美好的回忆让我这辈子都没有白活。”

扔下这句话,所罗门头也不回地骑马走了,约翰默默地站在原地目送这个让他又恨又爱的人,也不知两人何时才能再相见。






(欲知后来发生的事情,可以看之前我写的 洛/蒙/德湖


评论
热度(18)
©Monika GER4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