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ka GER48

博主写的游记、考据等,若要引用请标明出处,违者属抄袭。这里发布的所有图文和照片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和使用,严禁做成无盈利小料之类,违者一律起诉。主推葡西、千百等红配绿💚♥️

美第奇家族的骑士团——圣斯蒂芬骑士团

(照片由po主拍摄)


1561年,托斯卡纳公爵科西莫·美第奇建立了圣斯蒂芬骑士团(Sacro Militare Ordine di Santo Stefano Papa e Martire)。1737年之前的大团长都是美第奇家族成员,骑士团的任务是在地中海与奥斯曼土耳其作战,曾经参与1565年马耳他保卫战,以及1571年的Lepanto海战。

1859年由于托斯卡纳被纳入撒丁王国,圣斯蒂芬骑士团被解散。在现代,圣斯蒂芬骑士团以荣誉称号的形式复活。

照片是比萨的骑士广场,从前是圣斯蒂芬骑士团总部,所有建筑物都属于骑士团。广场上的雕像是初代大团长科西莫·美第奇。

(小声地说一下,团徽的红色八角十字怎么那么像某个著名骑士团的标志呢……)


评论(1)
热度(14)
©Monika GER4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