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ka GER48

博主写的游记、考据等,若要引用请标明出处,违者属抄袭。这里发布的所有图文和照片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和使用,严禁做成无盈利小料之类,违者一律起诉。主推葡西、千百等红配绿💚♥️

松了一口气

还有别忘了取关我的这个号

Monika_in_3D:

感谢取关。


自去年年底以来我就一直很疑惑,某人不喜欢我为什么还要关注我,现在终于被取关了吧。


正如之前所说,我花大量时间和金钱去研究骑士团,购买和借阅大量书籍,并且跑遍欧洲各地,但是莫名其妙地被讨厌——我从来没有惹什么人。相反,我也曾给那两个讨厌我的人送过明信片(两欧元一张)。


我写的医圣同人固然和别人设定不同,但是本家也没有明确圣/殿和医/院骑士团的人设,所以不可能说谁的同人设定崩坏。更重要的是,我写的是同人文,每个黑塔利亚读者都有写同人的权利,你不可能说我只能拿我收集的三次元资料和大家分享,却禁止我进行同人创作。正是因为我喜欢医圣这对cp,我才去收集资料。你想免费看我的资料,却运用网络暴力去诽谤我,排挤我这个更有能力的人,只因为我写的同人不合你的口味,这也太霸道了吧。


对了,我在三次元中是马耳他骑士团的一员,如果你讨厌我,那就连你“男神”一起讨厌好了。我在三次元至少会给骑士团出一份力,但你又能做什么?



评论(8)
热度(14)
©Monika GER4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