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ka GER48

博主写的游记、考据等,若要引用请标明出处,违者属抄袭。这里发布的所有图文和照片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和使用,严禁做成无盈利小料之类,违者一律起诉。主推葡西、千百等红配绿💚♥️

自藏书欣赏

这是我今年收集的最昂贵的书:《十字军东征大厅》

这本书收录了凡尔赛宫的十字军东征大厅里所有的画作。这五个大厅由路易·菲利普国王修建,1843年开放,收藏了120多幅以十字军东征为主题的油画,记录了十字军东征过程中重要的历史场景,是一部以油画方式呈现的“历史书”。起初修建这五个大厅是为了摆放王子从罗德岛带回来的医院骑士团大门,因此这里的主角可以说就是医院骑士团,在这里可以看到骑士团整个战斗历史。

很久以前我曾把这本书里有圣殿骑士团和医院骑士团出现的图片发出来,当时是在图书馆借的这本书。如今终于将这本昂贵的书买回来,然而照片无法体现实物的精美:封皮是真皮制作(印刷限量1500本,仅200本是真皮包装),彩图内页的质感犹如油画,画质清晰度近乎原画。

图片解说:

1 真皮封面

2 彩图内页:1099年进军耶路撒冷

3 1099年夺取耶路撒冷

4 1128年教皇承认圣殿骑士团诞生(左),1130年医院骑士团的胜利

5 第一代圣殿大团长潘

6 医院骑士团

7 1291年阿卡之战

8 1480年罗德岛保卫战

9 1565年马耳他保卫战

10 十字军纹章,含医院和圣殿大团长的纹章


那么,祝各位新年快乐:

לשנה הבאה בירושלים

评论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nika GER4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