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ka GER48

博主写的游记、考据等,若要引用请标明出处,违者属抄袭。这里发布的所有图文和照片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和使用,严禁做成无盈利小料之类,违者一律起诉。主推葡西、千百等红配绿💚♥️

1373年葡英永久同盟协约


这是世界上最早的、至今仍然生效的协约。当时英国为了对抗法国与卡斯蒂利亚(西班牙)同盟,而与葡萄牙签订了同盟协约,时间是1373年6月16日,人物是葡萄牙国王斐迪南与英国国王爱德华三世。

1383年斐迪南国王逝世,勃艮第王朝灭亡,1385年约翰一世登基,持续500年的阿维什王朝开始。1386年5月9日,葡萄牙的圣地亚哥大团长斐迪南以葡萄牙大使的身份赴英国签订《温莎协约》,确认葡英永久同盟关系。

在西班牙继承战、七年战争、拿破仑战争、第一、二次世界大战等著名战争中,葡英保持同盟关系。此协约至今有效。


(图4-9由po主拍摄)

图1:2019年8月在葡萄牙小镇举办的中世纪之旅节日,这年的主题是葡萄牙国王斐迪南·勃艮第,会提到他与英国签订永久同盟协约的事情。

图2:1373年永久同盟协约原件

图3:1386年温莎协约原件

图4-5:2019年中世纪之旅节日上的舞台剧照片,1373永久同盟协约签订的场景。

图6: 阿维什骑士团与医院骑士团。以后的阿维什王朝第一任国王约翰一世就是阿维什骑士团大团长。

图7-9:舞台剧

图10:2019年中世纪之旅海报


评论(1)
热度(235)
  1.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nika GER48 | Powered by LOFTER